Zao

【神亚】晨与吻

短小,没头没尾,只是想写两个人同居之后老夫老妻的黏黏糊糊(bushi)
现代设定
觉得在没有那么剧烈冲突的环境下两人的性格都会温和一些,但还是欧欧西x
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〔哭泣〕
以上

天气很好,亚连醒来时迷迷糊糊看到窗帘间隙漏过来的光,斜斜地打在自己裸露的手臂上。
他下意识地摸摸旁边的人准备搂着再睡一会,却只摸到尚有余热的被窝。
他只好不情不愿地下了床,一边伋拉着拖鞋往卫生间走一边开始努力的回忆今天的行程。
“你不是说今天有个重要的讲座吗,还在磨蹭什么?”
神田余光瞥见亚连游魂似的步子,忍无可忍地开口。
亚连听到他的声音仿佛突然惊醒了一般笑嘻嘻地抓着头跑进卫生间,不一会儿就传来水声。
神田敛目屏气,开始煎蛋。
虽然亚连在外一副十项全能的样子,在家中却妥妥的是个生活残废,到时神田被他磨了这么多年练出了一身好厨艺。
亚连收拾好自己,又挪到厨房里东看看西遛遛,神田以目光示意他滚,他却凑上来抱住神田的腰与他耳鬓厮磨。
他也就练出了这副厚脸皮。
神田心里默数了几秒,冷冷地开口:“你再这样下去,就没有早饭吃了。”
亚连身子一僵,讪讪地坐到桌子旁等投食。
出息。
神田暗啐了一口,手下却丝毫不慢地把食物盛到盘子里,解下围裙,也坐到桌子边。
“真的是,一大早上就这么凶,一副臭脸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家暴呢。”亚连嘴里塞满食物,还不忘含混不清地表达刚刚被胁迫的愤慨。
“哦?”神田粗暴地按着亚连的头,“我就是家暴,你有意见?”
亚连噎了一下,不吱声了。
斗了这么多年的嘴,他也学乖了,知道再说下去自己肯定没有好果子吃。
他偷眼看着神田,发现他嫌热把长发随意地梳了个纂,马马虎虎的漏下几缕随着形状姣好的脖颈蜿蜒深入衣领。
亚连的脸有点热,禁不住唾弃自己都老夫老妻了还总是被美色所诱,当年敢当面怒怼神田的自己去哪里了。
算了算了。
他把早餐扒完,拿着沙发上的包就想走。
神田拦住了他,递过一个便当盒。
“你胃不好,待会饿了就吃点,也不要一次吃太多,到时候又嚷嚷胃痛我可不会帮你买药。”
亚连心虚地咳了几声,接过盒子装进包里,拉好拉链正想抬头道别,猝不及防神田一下子亲了过来。
这是一个浅尝辄止的吻,单纯的只是唇齿相依。
神田收回时亚连还在发怔,于是他想了想,撩起亚连的额发在他额头上印了一个吻。
“早点回来。”


讲座现场

“你没事吧,亚连,怎么脸这么红?”
“没、没事。”
“只是穿的多了…有点热。”

评论(9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ao | Powered by LOFTER